负6库存场

他是神殿里跌落的爱神,是引诱我的玫瑰,也是背叛我的士兵

【双垩/双垩假真情人节24h】《首席炼金术师家的监控摄像》
【双垩/双垩假真情人节24h】第8棒

可参考之前的 神奇的阿贝多×2(1) 和(2) 

是被少老师人工搞失忆了的阿老师,同时少老师还把自己在阿老师脑内设定为和莱茵多特同级૧(●´৺`●)૭同时,某个屑哥哥是故意拿了错误的材料来给口爱的弟弟做《有关魔花的自我认知研究》的课题,不然我们的小天才怎么会没做好啊。纯纯爽图,祝你食用愉快

……唉,我就知道汤里夹肉是不行的꒦ິ^꒦ິ请转站爱发电搜嘿嘿嘿(要是被吞了请告诉我)直接点这儿也可以 
上一棒:@阿仲 
下一棒:@秋霜梧桐 

评论(22)

热度(2299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